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回家无聊之post

你可以发现我最近都没在写部落格没在emo
因为我都偷偷写在档案里自己留着自己看。
我不习惯给别人看我的心情因为我曾经被指导过必须做个加分女孩,
emo个乱七八糟一天发十几个伤心状态的facebooker很令人反感。

我希望做个正能量传播者所以通常只放开心搞笑的事,
不开心的就尽量和好朋友还是亲近的人说。
不过有时候太深入的事无人能分享就只好自己收起来,
长大了本来就会有一些不愿意被坑出来的秘密。

想为自己写写心情,抒发当时的凄凉伤感,
有时候才写了几个字就会忍不住删去,因为害怕继续联想下去会更容易感到不愉快。
我绝对不会写关于我情感的事因为我不会让你知道我当时的感觉,因为你的事而开心?犯贱?流泪?感动?我就是要让你猜不透。

就因为不继续联想,所以很多事都可以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
有时候被人们劝得对那件事要放弃的时候,
又会不小心被一些激励短片点醒,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正面的就是你一直会继续为那件事努力,坏事是指你对那件不可能的事执着不放。




新学期新生营完了这个sem拿了两个挑战的课也有些该突破自己的工作,加油吧黄佩铃!!!always rea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