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死亡

最近到底怎么了
怎么那么多人离开这世界
七月半还没到鬼门就已开启?
虽然不是自己的亲人
但难免也会有一点难受
你难过我也会难过

人的本性就是不爱珍惜
当它消失了才来后悔当初
人的命运在来到这世界时早已被注定
我们不能预测未来
明天是否还能醒来还是个未知数
只要上帝还让我爱的人活着
自己就是幸运的吧

死亡。
对我来说是个畏惧的名词
人类害怕死亡
害怕失去
但有些人恨不得死
如果他对这世界早已感到绝望
我承认我害怕
我害怕哪天我再也醒不来
但我更害怕哪天再也看不到常待在我身边的你们

有时候会自己想象..

如果我死了,
这世界当然不会怎样,不会有变化
只不过墓场多了一块冷清的墓牌

如果我死了,
身边的人会不会继续灿烂的活着
就算没有我也能快乐一辈子

如果我死了,
我爱过的你,会不会为我送上一束花
好让我知道我曾经是你心中的绚烂


如果我死了
会不会有人拿着曾经与我有关的事物
继续想念我

如果我死了
会不会有人会为我泪流?
为我痛苦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