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厌倦了..

 ( ̲̅:̲̅:̲̅:̲̅[̲̅ ̲̅]̲̅:̲̅:̲̅:̲̅ )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不等我..
不管去哪里..
我总是掉伍的那个..
即使被抛弃了..
也无人发现..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被抛弃的那个..
我厌倦了..
我厌倦了这种感觉..
我不想这样...
但为什么..
我没有被等的价值吗..
你们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玩具吗...需要的时候拾起来..
不需要的时候就抛弃我..


我是你的消遣吗...
来填补你空虚的心灵..
欺骗我..
随手而丢的纸屑..
把我的在乎轻浮..
我不想当那种角色..
我厌倦了..
真的厌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